謝和弦登報道歉! 仍不願與「睡我女友」陳奕和解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2012年8月在臉書上發佈一連串脫序的內容,先是爆料陳奕在高中時「睡了我女朋友」,又說是靠抽大麻寫出入圍金曲獎的最佳歌曲,12月又指出經紀公司為了賺解約金500萬元而解除合約,氣得公司執意提告。23日他登報道歉,承諾日後不會再發不當言論,但字句中仍未對陳奕道歉。


▲謝和弦已登報向經紀公司道歉。(圖/資料照,翻攝《蘋果日報》)

謝和弦去年12月在臉書指經紀公司「亞神音樂」與他解約的目的,是為了賺解約金500萬元,氣得公司提告並向他求償100萬元,還指定要在《蘋果日報》登報道歉,他23日依照約定,登報內容寫道:「本人謝和弦,所發佈之詆毀亞神公司等言論,因並非事實,在此鄭重提出道歉。」據悉,該廣告要價約30萬元,經紀公司也被他的誠意打動,取消索賠求償金。

謝和弦去年8月起在臉書「大暴走」,自爆呼麻外,還接連嗆聲陳奕、劉家昌與吳宗憲等人,讓他的乾媽藍心湄無法諒解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愧疚地表示因自己躁鬱症未服藥和喝酒過量導致言行脫序,清醒後對自己所做的行為非常傻眼,唯一不覺得歉意的是曾睡過他女友的陳奕,怒言:「他害了我一生,讓我不相信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謝和弦2012年走金曲星光大道。(圖/記者盧怡秀攝)

謝和弦表示,目前對他提告加重誹謗的吳宗憲可能會撤銷控告,大麻案則以緩起訴處分,但必須服勞動役,希望今年4、5月復出發單曲。他還感謝交往1年的女友,表示:「她看著我發瘋卻不離不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