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巾幗不讓鬚眉 桃猿隊再添女防護員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充滿陽剛味的棒球隊中出現了一個嬌小的倩影,她是桃猿隊新的防護員陳晏寧,這也是繼女性心理諮商師彭涵妮後,Lamigo桃猿隊第二位的女性工作人員。

▲防護員晏寧為曾琮萱按摩。(圖/Lamigo球團提供)

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運動保健系的晏寧從小就很愛運動跟看棒球,有時會看到運動員受傷接受治療,因此注意到運動傷害防護,也對此產生興趣,當初選填志願時就不做二想地投入這一塊。

「其實每個人都會碰到運動傷害,選擇走防護員這條路就是希望自己能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。」晏寧說,「來到桃猿隊很興奮,想竭盡所能幫助選手,希望自己能幫助他們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晏寧雖然個頭小小但力氣毫不輸給男生,在防護室裡先是看到吳俊逸被晏寧翻過來覆過去地凹身體,「原本想說她是女生,沒想到她力氣這麼大,我真不該小看她。」俊逸哀嚎著說。

沒多久又看到正被晏寧按摩的曾琮萱,臉摀著毛巾痛苦的扭曲著身體,在一旁的米茶許銘倢笑說,「因為琮萱怕痛到叫出來有損男子氣慨,只好咬毛巾忍住。」

除了積極補強選手外,桃猿隊對後勤的防護團隊也非常重視,不但安排女性心理諮詢師為選手調適心理壓力,開打後也將安排1軍兩名、2軍1名的防護員隨隊,為選手提供最迅速的防護與治療,並指派一名防護員針對需要長時間復健的選手做一對一治療。再搭配與壢新醫院的長期合作,不論是生理、心理、防護、治療或復健,桃猿隊要滴水不漏地給予選手最完整的照顧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防護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