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馮媛甄戒不掉「每天4大杯奶茶」 網友忌妒天然瘦

▲馮媛甄身材纖細,卻是個愛吃鬼。(圖/翻攝馮媛甄粉絲團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小林志玲」馮媛甄經營個人社群網站毫不馬虎,不僅隨時更新近況和粉絲分享心情,至今也已上傳了超過1700多張美照到微博。特別的是,她還喜歡透過粉絲團大聊「愛吃經」,22日就PO自拍照,直呼:「4大杯奶茶是我每天的依賴,戒不掉這樣的壞習慣!」吃不胖的天然瘦羨煞不少網友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愛吃的馮媛甄坦言自己戒不掉「每天4大杯奶茶」的壞習慣。(圖/翻攝馮媛甄粉絲團)

29歲的馮媛甄出道多年,身材保持纖細,其實私底下是個愛吃鬼,經常一吃到好吃的甜食,就立刻上傳自拍照和粉絲分享。她22日在臉書上坦言自己戒不掉「每天4大奶茶」的壞習慣,「因為身邊的朋友也愛喝奶茶,而且一個比一個甜」,吃不胖的天然瘦閃到不少網友。

特別的是,身材纖細的馮媛甄之前曾在節目上自爆,和製作人男友孫樂欣愛情長跑8年期間,都吃路邊攤,甚至還常常只吃攝影棚提供的便當果腹,還曾說過為了「不要那麼愛吃」,特地去找人點掉嘴唇右上的「貪吃痣」,不過3次都失敗,後來發現是「好命痣」才欣然放棄。

▼馮媛甄經常上傳自拍照到臉書,和粉絲分享愛吃經。(圖/翻攝馮媛甄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