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黃浩然與辣妻詩詩熱舞 撫腰摸臀加浪漫結局!

點評:太火辣了啦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黃浩然,上周與身材非常棒的美妻陳詩詩補辦婚宴,據傳他們在婚宴中大跳熱舞給賓客看,在網路被廣為討論,桃猿隊22日將這對夫妻當天跳舞的影片放在球團臉書上,影片中黃浩然與陳詩詩舞步性感,互相扶腰摸臀而且身體貼近,最後還有意想不到的浪漫ending。

▲黃浩然(右)與老婆陳詩詩熱舞摸臀。(圖/擷自Youtube)

黃浩然夫婦在先前就已公證結婚,這次趁著球季賽尚未開始,於19日補辦婚宴,喜帖富有巧思,突破以往大紅樣式,特地以門票當作藍本,並印上「球愛音樂」四個字,象徵兩人所代表的棒球選手以及鋼琴老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婚宴中,黃浩然與陳詩詩大跳熱舞,過程中這對新婚夫妻在對方的身體「上下其手」,不僅撫腰摸臀還「自摸」,舞步令人血脈賁張,而陳詩詩身穿露肩白色短裙連身禮服,當他下腰或扭身時,其姣好身材一覽無疑。最後,他們用熱吻作為結束,令賓客驚呼連連。

▼黃浩然(右)與老婆陳詩詩熱舞影片。(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陳詩詩疼愛老公出名,只要在北部的比賽,她幾乎都會到場幫黃浩然加油,平常裝扮火辣,一點也看不出是名鋼琴老師。去年她接受訪問時表示,學生族群從小孩子到為人母親的都有,平常當然不會將球場的穿著帶進教學生活中,以示對學生的尊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