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HM/型男冬季夾克一周穿搭

圖、文/FHM男人幫
責任編輯、文字:烏鴉 攝影:韓承燁 模特兒:蔡亞倫(凱渥模特兒)

今年已經剩下最後一個月,即將告別2012;雖然我們也不知道到時候世界末日會不會來臨,但屆時不管是要天崩地裂也好,還是歌舞昇平開啟新的一年也好,我們都希望各位幫友能夠打扮帥氣地迎接未來,就用各種款式的夾克來搭配一周的每一天吧!

Monday  西裝外套

外套&圍巾,男人的正統派時尚

使用高級素材與配料的Thom Browne已經成為休閒西裝夾克的夢幻逸品,尤其是不經意露出來的紅白藍細節實在讓人驚喜。成套的灰色,帶有著略為窄版的設定,非常適合混搭素面襯衫營造時尚感。

Tuesday棒球外套

如此具有運動感的單品,就要選擇合身的尺寸,太過於寬大都會讓造型變形,唯有合身比例才能醞釀出高雅品味的整體感。毛料織成的棒球夾克具有學院感,因此搭配卡其褲恰到好處,本次造型就以紅色作為統合吧!

Wednesday 騎士夾克

騎士夾克,顧名思義就是機車騎士常穿的夾克外套,而Earl Jean推出的皮袖拼接款,同時具有毛料的保暖以及皮袖的質感;使用不亞於棒球外套的休息氣氛去搭配,就能輕鬆駕馭分量感重的帥氣單品。

Thursday  毛領夾克

介紹)貴氣感十足的毛領夾克,內裏還有扎實的刷毛細節,一件抵十件的保暖功效很方便喜歡簡單穿著的型男們。在簡約風格帥氣之下,重點是於合身造型中搭配隱約圖案的大格紋襯衫,不扣第一釦子便能營造率性感,亮面的皮鞋更加提升成熟品味。

Friday 皮革夾克

差不多是皮革夾克出動的時刻了,不過可別以為只有騎士皮衣才叫做皮革夾克,像是KENZO這款使用柔軟小羊皮的鋪棉外套,亮眼的綠色即是全身重點;全身都穿華麗單品其實有點困難,所以只把顏色留在上身的穿著,卻顯得格外有重點,等到天氣在冷一點還能內搭件連帽外套,就很有冬季感。

Saturday  拿破崙夾克

富有英倫風味的拿破崙夾克,大量的華麗釦子頗具戲劇效果;如此備受注目的短襬戰地大衣非常能夠展現出自我意識,絕對要選擇合身版型,而且愈是華麗的外套款式,愈是要搭配在簡單風格的整體造型中。

Sunday 迷彩夾克

迷彩夾克相當符合本季的迷彩炫風,像是這件使用經典Coverall工作夾克作為基底的數位迷彩夾克,整體採用Ripstop耐磨布料,多重口袋設計具有相當的機能性,與水洗丹寧褲搭配非常適合,微微露出浪子的飄泊感實在很帥。

www.fhm.com.tw
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