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蕾哈娜!克里斯小子夜店豔遇爽 任金髮辣妹搖大腿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流行樂小天后蕾哈娜(Rihanna)雖然毫不在意曾被痛毆到鼻青臉腫,依舊和「暴力男友」克里斯小子(Chris Brown)復合,近日還頻頻在推特上秀恩愛照,但男友似乎沒有很珍惜,不僅被逮到密會前女友,19日還被拍到在夜店外任由金髮辣妹坐在腿上搖屁股。

蕾哈娜2009年遭克里斯小子痛毆到滿臉是傷而分手,去年感恩節又發現在夜店慶祝「暴力男友」巡演成功,還傳出攜手返回對方下塌的飯店共渡春宵,兩人越走越近,但男友12月被爆出找前女友卡露琪(Karrueche)約會,讓她氣極敗壞的推特上怒喊「再見」,2天後又上傳恩愛照,簡直是無限包容男友過錯。

▲克里斯小子任由辣妹坐大腿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里斯小子並沒有因此而收斂,19日還被拍到在好萊塢的夜店外,當正要開車離去時遇到一名金髮辣妹,兩人邊走邊聊,這名辣妹突然坐到他大腿上扭腰擺臀,他也毫不在意,甚至配合演出,還對著一旁的狗仔露出怪表情。

▲蕾哈娜推特PO克里斯小子裸身床照,間接宣布復合。(圖/翻攝蕾哈娜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