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編織貓窩 貓咪也忙著驗貨、玩毛線


▲粉紫色的貓窩看起來相當溫暖,這樣的空間也會讓貓咪很有安全感。(圖/取自eilentein.com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手藝好的主人有時候不會購買市售貓窩,反而自己動手做出想要的款式,不僅真材實料、能依照需求改變,最重要的是充滿了對貓兒滿滿的愛心。芬蘭一位主人在去年就想到幫貓咪製作一個毛線貓窩,沒想到在編織的過程中,貓兒也加入了「幫忙」行列,拼命扯著主人手中毛線。

主人一針一線用鉤針編織出貓窩的形狀,家裡的貓咪發現之後,也跟著幫起忙,不但直接窩到裡面驗貨,看到主人手邊仍在進行的編織,還會伸出爪子和嘴巴咬住毛線,攪亂一通,阻礙完成的進度。雖然中途不斷有貓來搗亂,主人仍然織出一個相當漂亮的貓屋,讓牠們可以在裡面休息。


▲主人忙著編織,貓咪也沒閒著,幫忙驗貨、玩毛線。(圖/取自eilentein.co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製作貓屋的部落客,是名來自芬蘭的女主人,有著一雙巧手的她經常分享自己用毛線編織出的新玩意,不僅有披肩、襪子和杯墊等小物,分享的毛線貓窩也受到許多貓主人喜愛,紛紛嚷著想要學習編織。


▲太舒服?兩貓搶一個毛線貓窩。(圖/取自eilentein.com)

關鍵字: 貓窩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