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Babolat ACE盃業餘網球公開賽 冠軍前進法網

文/海碩運動

參與法網不是夢,快用手中的球拍為自己打下法網之旅!國際運動大牌Babolat於全球進行法網之旅選拔賽,台灣分站賽將於3月舉行,冠軍組合可於5月底前進巴黎享受一週的法網行程,更將與來自八國的Babolat ACE盃冠軍展開一場比擬大滿貫的雙打賽!

▲「Babolat ACE 盃國際業餘網球公開賽」冠軍將可獲Babolat招待前往法網。(圖/擷取自法網官網)

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、Babolat台灣代理商永紳國際運動用品有限公司共同主辦、海碩運動行銷承辦的「2013法國Babolat ACE 盃國際業餘網球公開賽-台灣分站賽(2013 Babolat ACE Amateur Cup Experience)」將於3/9 - 3/10及3/16 - 3/17分別於台北、台南開打,兩站冠軍皆可獲由Babolat提供的「法網公開賽之旅」,將與其餘世界七站冠軍隊伍於法網碰頭,爭奪總冠軍。

Babolat提供冠軍隊伍5/24 - 5/31法網期間機票、食宿招待,除可近距離觀賞法網外,更可與來自中國、阿根廷、波蘭、俄羅斯、捷克、匈牙利、越南七站Babolat ACE盃冠軍於巴黎進行世界總決賽。想一睹大滿貫盛況並與世界各地好手以球會友,就快拿起球拍為自己搶下這千載難逢的機會。

賽事設定年齡門檻,台北站為30歲級;台南站選手則必須為40歲以上,參賽性別不限,女子選手年齡滿30歲者就可參加40歲級。除乙組參賽資格限制外,持有中華民國網球協會A級教練證資格者也不得參賽,希望讓更多熱愛網球的球友有機會贏得此一難得之獎項。

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為提升乙組參賽人口與推廣,首度採用新制乙組排名辦法,同時兩地舉辦「2013 Babolat ACE 盃全國乙組網球錦標賽」,比賽項目為「新手級」與「125級」。詳細競賽規程及報名請上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官網www.tennis.org.tw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法網Babolat海碩運動網球業餘乙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