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公尺巨石砸破臥室牆壁 美婦縮著睡覺逃過死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拜託你們搬走啦T___T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一名婦人晚上睡覺時,突然聽見屋外傳來隆隆巨響,緊接著一顆巨石砸破臥室牆壁,直接往她身上壓過來。幸好她當時蜷縮在床上,沒有被巨石壓傷要害,在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。

▼巨石從山邊滾落,直接衝破臥室牆壁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63歲的丹哈特太太(Wanda Lee Denhalter)住在聖喬治(St. George)一處山崖邊,19日凌晨在房裡睡覺時,這顆寬3.6公尺、高2.7公尺的巨石砸進家裡,把床和其他傢俱撞得東倒西歪,也差點將她壓扁。丹哈特太太下顎及胸骨破碎,腳上也被劃出一道可怕傷口,但她還是忍受疼痛,挪到電話邊向人求救。

丹哈特先生當晚剛好不在家,他認為,巨石有可能與山頂破裂的水管有關,「水滲進山頂岩縫裡,晚上太冷結了冰,把岩石頂開來。」據了解,丹哈特先生2012年12月搬進這棟租屋時,就擔心山邊巨石會滾下來。然而即使事情已經發生,妻子仍鐵齒不可能碰上第二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