龔琳娜再推新神曲《金箍棒》 化身孫悟空唱響春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聽久有點中毒性XD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神婆龔琳娜繼《忐忑》、《法海你不懂愛》後,再推新神曲《金箍棒》,還透露要在大陸湖南衛視春節晚會上獻唱。日前她在網上搶先曝光一小段內容,大陸網友驚呼《金箍棒》難度更高,被封為「忐忑第二」。

▲龔琳娜(左)和德國老公老鑼,在2013大陸跨年晚會上合唱《法老你不懂愛》。(圖/CFP)

今年大陸跨年晚會上,龔琳娜唱了德國老公老鑼特別為蛇年創作的《法海你不懂愛》,再次掀起「神曲」熱潮。她說靈感來自《白蛇傳》,歌詞「法海你不懂愛,雷峰塔會掉下來。我們在一起,永遠不分離,法海你真的不懂愛!」是為鼓勵婚姻不受父母祝福的朋友極面對人生。

日前龔琳娜夫婦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,他們的新作《金箍棒》將在湖南衛視的春節晚會上首次曝光。龔琳娜說,在戲曲中,孫悟空都是大猴戲,沒有聲音,這次老鑼想在音樂中賦予孫悟空新生命。據了解,《金箍棒》的演唱難度更高於《忐忑》,龔琳娜在網上小露一段,讓網友驚呼,「這根本是繼忐忑之後第二首神曲」。至於到底有多神?只能等到除夕當天晚上才會揭曉。

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▼試聽《金箍棒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