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當實習記者 網友「求偶遇求採訪」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北京清華大學唸中文系的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,21日現身南京街頭,引發路人圍觀,原來她放寒假了,到南京電視台當實習記者。

▲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到南京電視台當實習記者。(圖/翻拍自新華網)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章澤天昨天跟隨電視台的3位記者前輩到江心洲,就南京人工降雨的新聞採訪南京市氣象局。在前輩指導下,她做了現場採訪和出鏡播報。章澤天表示,一直對電視台很嚮往,今後的就業方向會傾向電視行業,因為她是南京人,所以就到南京電視台實習。

談到實習第一天的感受,她覺得「挺有意思的」,很多東西還需要繼續學習,「在外面奔波採訪還是挺累的。」由於章澤天相當低調,帶她出去採訪的記者一開始都沒認出這位網路紅人,沒想到在採訪過程中,路人認出她來,這位實習生頓時變成主角。

「今天帶個實習生,大家都搶著跟她合影哦!因為她是傳說中的奶茶美眉!」一條微博發出去,不少人轉發評論,「奶茶MM在南京實習啦!歡迎圍觀哦,求偶 遇!求採訪!」《直播南京》記者表示,「奶茶妹妹十分低調,還婉拒了節目給她做採訪的要求,表示不要太高調。」

章澤天首次採訪反應不錯,不僅上了頭條新聞,還在節目中出鏡。製片人徐力表示,昨天是她實習正式開始第一天,「有人問我們是不是炒作,還真不是,效果出乎我們意料。她的形象很好、很上鏡,大家回饋不錯,今後看看能不能多給她安排一些出鏡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