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、電話「雙卡」 台鐵春節預售票惡夢再現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家都習慣了吧....

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/台北報導

台鐵春節車票22日凌晨零點開放東部幹線訂位服務,「網路大塞車」的惡夢還是出現,除了訂票網頁當掉,電話語音系統也一直處於通話中的狀態,不少人在網路上PO文抱怨,甚至表示想半夜打電話到總統府抗議。

今天零點一到,不少民眾搶著進入台鐵網頁,點進訂票系統購買東部幹線車票,沒想到等了好久,沙漏指標跑個沒完沒了;除網頁跑不動,再試另一個訂票管道,電話語音系統的回應是「無法服務」。

網路、電話訂票都不通,網友上網一陣罵聲,不少人留言「花蓮人真的好可憐」、「回家好難好難」,甚至有民眾想在半夜打電話到總統府抗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春節車票,台鐵22日先開放東部幹線,23日加入西部幹線,其中東部幹線加掛828輛次,還首度推出深夜發車的自強號「紅眼列車」和新引進的「普悠瑪號」,希望能紓解東部返鄉人潮,同時將網路容量擴充到每分鐘20萬人次,希望能滿足需求。

雖然台鐵做足準備,但網路訂票系統大塞車惡夢重演,不少人發現才過半小時就已經班班客滿,忍不住抱怨買不到票該怎麼回家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