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版女神卡卡」卡莉怪妞3月攻台 最難敵珍奶誘惑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原宿系歌手「卡莉怪妞」造型誇張吸睛,去年底受邀演出《紅白歌唱大賽》,以 獨樹一幟的時尚服裝驚艷全場,加上外貌可愛常被電視採訪,瞬間在亞洲打開知名度,日前她宣布將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,也確定3月15日會首度攻台和粉絲見面。

▼卡莉怪妞風格獨特,宣布將於3月來台搞怪會粉絲。(圖/華納)

「卡莉怪妞」外型可愛,常在《KERA》和《Zipper》等原宿系雜誌上出現,因此在日本迅速竄紅,在台灣也被許多部落客分享及介紹,當她聽說自己的造型也被台灣女生模仿,直呼超開心,表示希望可以把台灣服裝元素放到設計裡,嘗試不同的造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1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之後,「卡莉怪妞」人氣爆漲,去年底首度登上《紅白歌唱大賽》演出,日前她更宣布要舉辦20場世界巡演,也興奮公布將於3月15日來到台灣開唱,她透露朋友最推薦台灣的珍珠奶茶以及小吃美食,希望有機會能好好品嚐一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