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文大生輪姦案 高職女作證自願發生關係不起訴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文化大學3名男大生被18歲高職女生指控,去年9月22日將她灌醉後,再以「扛屍體」方式帶回男宿舍大倫館內,和其他人輪流性侵蹂躪她數小時;不過因為KTV、宿舍監視器都顯示其意識清楚,女學生最後也當庭坦承自願與3男先後發生性關係,士林地檢署於是將3名男大生不起訴處分。

▼三名文大生被控在宿舍大倫館性侵女高職生,獲不起訴處分。

據了解,張生9月21日以慶生會為由,邀請這位女高職生到台北市好樂迪KTV石牌店慶生,女高職生以張的女伴身分單人赴約,沒想到卻在狂歡氣氛中遭到灌醉,最後失去知覺。

喝醉的女高職生隔日凌晨被張姓大學生及2名學弟,用半托半扛的方式帶到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本部男生宿舍大倫館內,3人趁女高職生無力反抗之時,先由張生性侵得手,再由兩名學弟抬到隔壁房間接手性侵,直到清晨被害女高職生醒來,在半醉半醒的狀況下獨自離去。被害女高職生原本不想張揚,但因近來情緒不穩定,家人詢問之下才讓性侵案曝光。

不過,文化大學的校內媒體華夏導報發布新聞稿反擊,撰稿人就是公共關係室主任郭瓊俐,她表示「校方調閱男生宿舍監視錄影帶畫面,該女性與本校男同學是意識清醒、手牽手走入宿舍。」絕不是用「扛屍體」方式帶入宿舍。

經過調查,女學生也當庭坦承自願與3男先後發生性關係,她澄清非有意陷害3名男大生,只是酒醒對自己一晚與3人發生性關係感到罪惡,所以才向朋友訴苦,友人出於好意認為她可能遭性侵,才在家人堅持下報警。

宿舍監視器顯示她意識清楚,男學生室友們也證稱並沒有聽聞女學生抵抗或呼救,士林地檢署於是將3名男大生不起訴;另外,檢方認為女學生提告是出於對法律瞭解不足,缺乏犯意,所以並未追究她誣告刑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