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所高中「百人斬」出線 外交小尖兵將赴美加參訪

▲外交部次長史亞平主持授旗典禮。(圖/記者陳佳雯攝)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外交部舉辦「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」選拔活動,共有147所高中參加,經過激烈競爭、經過層層篩選,由台北市建國中學、國立武陵高中和台北市私立復興高中脫穎而出;外交部次長史亞平21日為外交小尖兵訪問團授旗,勉勵小尖兵們赴海外參訪時努力吸收國際關係知識,吸取國際交流經驗並提昇自我競爭力。

史亞平於致詞時說,外交部今年有一項很重要的工作,就是國內青年跟國際接軌的工作,是外交部重點工作之一,全年都會推動青年加強國際觀、跟世界接軌,提昇自身國際競爭力的工作,當成推動工作的重點。

外交小尖兵訪問團本月23日到2月3日將前往加拿大溫哥華、美國西雅圖、波特蘭和舊金山的政府機構、NGO組織及中華民國駐外館處參訪,並與當地高中生座談,也會參訪當地博物館等文教機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