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前活塞後衛接掌太陽兵符 杭特:目標加強防守

點評:希望太陽戰績快點提升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鳳凰城太陽隊為了改善慘澹的戰績,19日決定與前主帥簡崔(Alvin Gentry)分道揚鑣,21日太陽官網公布了代理教練的人選,由擁有17年NBA資歷,但從沒擔任過教練的杭特(Lindsey Hunter)接掌兵符,杭特原本在太陽的球員發展部門當主任,突然晉升為主帥,他坦言有些不知所措,不過他誓言要提升球隊的戰績,並將太陽打造成一支防守強隊。

目前以13勝28敗在西區敬陪末座的太陽隊,19日投出一記「震撼彈」,球團決定解雇主帥簡崔,顯然太陽的高層和球迷對於球隊打出如此慘澹的戰績已經忍無可忍,這也是太陽自1987-1988賽季以來最差的開季成績。

▲前活塞後衛杭特正式接掌太陽的兵符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陽官方21日正式對外公布,代理教練將由原太陽球員發展部門的主任杭特擔任。杭特在當地時間周日帶領球隊進行訓練,他受訪時表示,到現在自己都還有點不知所措,「我覺得很累,但今天一切都非常有趣,或許你不知道,我是一個重度的籃球狂,所以我覺得利用一天最好的方法就是在體育館練習,今天是很棒的一天,第一次進行訓練,我想大家都很享受。」

杭特也談到自己執教的目標就是讓這支球隊漸入佳境,「如果我們能變好,我不會在意輸贏,我知道我的工作是以此(戰績)來衡量,我一點都不陌生,但實際上,我希望我的球隊和球員能夠找回信心,找回熱情,這是我會嘗試去做的事。」

雖然說不把輸贏看得太重,但杭特已經想好,要把太陽塑造成一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,「我是一個擅長防守的球員,我會試著去打造一支作風強硬、著重防守的球隊,我們會朝這一目標前進,當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我們會一步一步來,強化我們的防守,確保每個人都知道場上發生的事情。」

今年40歲的杭特,17年的NBA生涯待過活塞、公鹿、湖人、暴龍和公牛隊,繳出平均8.5分、2.7助攻、2.2籃板的成績,平均命中率為38.8%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