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敏京微噘紅唇遭男「推倒」 廣告激似實境A片秀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女團「Davichi」的成員姜敏京(姜珉耿)因歌聲動聽被封為「鐵肺歌姬」,身材火辣的她日前拍攝刮鬍刀廣告,還露出半邊香肩向鏡頭撒嬌,但隨後卻被攝影師伸手撫肩,不斷後退直到被推倒在沙發上,眼神迷濛噘起紅嫩雙唇,讓不少網友害羞直呼:「拍攝手法也太像A片了!」

▼姜敏京在廣告中被攝影師摸肩,推倒在沙發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姜敏京身材惹火,豐滿D奶加上雪白肌膚讓她成為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,這次拍攝刮鬍刀廣告,但內容卻不見代言產品出現,讓觀眾一頭霧水:「要表達什麼?」攝影師不但把她推倒在沙發上,最後更假裝要和她接吻,過於曖昧的拍攝手法,猶如實境秀A片,十分引人遐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姜敏京廣告內容曖昧,讓不少網友直諷像是「實境AV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