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世代」上日本節目扮帥搶鏡 豪擲150萬美元置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當紅英國男子組合「1世代」(One Direction)將舉辦巡迴演唱會,日前到日本舉行記者會宣傳,接機粉絲高達500多名。之後現身電視音樂節目「Music Station」還在主持人身後扮帥搶鏡,表現親民。平均年齡僅僅19歲的他們,收入卻很可觀,一名成員近日還豪擲百萬美元置產。

▲「1世代」上日本電視音樂節目,在主持人背後扮帥搶鏡頭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英國選秀比賽節目《X Factor》出身的「1世代」,出道以來走紅歐美各地,收入可觀。19歲的Niall Horan近日更花了150萬美元於洛杉磯添購高級豪宅,內含游泳池及遊戲間等設施,原本還要增添吧檯的空間,但他尚未到達美國飲酒年齡,遭到設計師拒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1世代」將於周末舉行演唱會,演唱會結束後還會舉辦粉絲見面會,與期待他們已久的歌迷相聚。據悉,該團在日本的幕後特輯,都會收錄在之後上映的演唱會電影中,而離開日本後會陸續前往美、加地區宣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