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女兒竇靖童遺傳美嗓 寫歌吸經紀公司搶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王菲和前夫竇唯生下的女兒「童童」竇靖童不僅越來越美,還遺傳了媽媽的好歌喉;據港媒報導指出,她一心想當歌手,已經在秘密練歌為入行鋪路,而香港經紀公司也紛紛表達合作意願。

剛滿16歲的竇靖童近日在微博頻頻上傳照片,已經不再是充滿男孩子氣、愛打籃球的模樣,網友讚嘆「小女孩轉眼間已出落成婷婷玉立的少女」。她日前發表自創的英文歌《With You》則頗受好評,不少網友聽了大讚「天籟」,直呼她完全遺傳了媽媽的好歌喉。

▲▼16歲的竇靖童上傳和王菲的合照,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,下圖為11歲時。(圖/取自竇靖童微博、翻攝太陽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《3週刊》報導,竇靖童一心想當歌手,還秘密練歌想為入行鋪路,不少唱片公司已經盯上她,謝霆鋒和Twins等知名藝人的經紀人霍汶希也表態有意合作,金牌大風經紀人黃柏高則認為她出生音樂家庭,家人應該會幫她安排,會繼續留意合作機會。

▲竇靖童有意繼承王菲衣缽當歌手,已經有經紀公司表態合作意願。(圖/取自竇靖童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