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做更多好事」李奧納多宣佈暫息影:需要很長的休息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現年38歲的好萊塢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(Leonardo DiCaprio)近日在德國宣傳《絕殺令》,他接受德國報社《Bild》訪問時卻語出驚人,透露這2年連續拍了3部電影讓他感到相當疲憊,更說「我需要很長、很長一段時間休息。」間接宣佈了暫時息影的消息。

▲李奧納多宣佈暫時息影的消息。(圖/達志影像)

李奧納多這2年陸續拍了《絕殺令》、《大亨小傳》以及《華爾街貪狼》等3部片,雖然演出成績依舊備受肯定,但他卻在德國宣傳電影期間向當地媒體透露自己累了,不諱言「2年內拍了3部電影,有些疲憊了,真的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休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投下暫時息影的震撼彈,但李奧納多也說「我想對這個世界做更多貢獻,也會周遊列國並對環保做更多實質的好事。」而他在休長假前還是相當敬業,據悉他仍會完成《絕殺令》、《大亨小傳》以及《華爾街貪狼》三部電影的宣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