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圖/阿喜台南恐慌記po喘息照 計程車司機無線電救援

▲阿喜主持處女秀遇上沒歌手出場的窘境。(圖/取自阿喜臉輸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全民女神阿喜2012年年底拿下ETtoday新聞雲新宅男女神獎後,2013年一開始就挑戰電影演出,19日更第一次開金口,獻出處女秀!阿喜19日下台南主持公益演唱會,沒想到在主持處女秀,阿喜竟然遇上播音樂,卻沒歌手出場的窘境,甚至還在演唱會結束後,險些趕不上回台北的班車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生代女神阿喜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阿喜在演唱會上,全程幾乎老神在在,只要配合另一位主持人搞笑即可,沒想到正以為一切都很完美時,卻發生樂隊老師播了音樂,沒歌手現身,經紀人透露:「原本要上場的歌手遲到了,臨時換成下一組人馬,沒想到沒有人通知他們,播了音樂將近30秒都沒人上場,阿喜情急之下,趕緊哼哼唱唱!」

▲阿喜扮兔女郎演出電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急忙獻出唱歌處女秀後,好不容易結束演唱會,卻又發現高鐵末班車快來不及了,隔天又有工作,阿喜和經紀人、助理一路搭計程車飛奔到台南高鐵站,在車裡嚷嚷擔心買不到票,經紀人說:「結果司機大哥聽到了,就趕緊請在高鐵站排班的同行幫忙買票,我們才能順利搭上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