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曼李杜斯訪台賣《陰屍路》 自爆擁滿窩Kitty貓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熱門影集《陰屍路》中飾演「十字弓男」戴瑞(Daryl)的諾曼李杜斯(Norman Reedus)20日來到台灣宣傳,現場300粉絲更精心打扮成活屍和偶像見面,不少人都愛他在劇中帥氣又正義的形象,但先前一張諾曼李杜斯手拿Hello Kitty手機殻的照片引發討論,他被問此事時不諱言「誰能不喜歡Kitty貓?」(點此看戴瑞來台全紀錄圖集)

▲帥氣的諾曼李杜斯私下卻有間充滿Kitty貓的房間!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諾曼李杜斯在《陰屍路》中將原著漫畫中沒有的「十字弓男」演的相當到位,擁有大批粉絲的他更是經常收到禮物,先前一張他拿著Hello Kitty手機殻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討論,20日諾曼李杜斯來台時被問此事時,他大呼「那是粉絲送我的,當初好奇打開後覺得跟我的手機好像滿合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諾曼李杜斯帥氣之姿吸引300活屍迷圍觀!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除了有Kitty手機殻外,諾曼李杜斯還語出驚人透露,「其實我有整間『戴瑞X凱蒂』的禮物房!」但問他喜不喜歡Kitty貓?他則打趣說「我從來沒有公開說過喜歡Kitty,也不知道粉絲從哪裡覺得我喜歡;但,誰能不喜歡Kitty貓呢?」而昨天的粉絲見面會上,也有台灣粉絲送他一件Kitty T恤表示支持。《陰屍路》第三季最新集數也將於2月14日(周四)晚間11點30分續演,而自2月21日起,則將於每周四晚間9點與全球同步首播。

▲諾曼李杜斯曾在網路上PO出他用Kitty手機殻的照片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