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南京東路「喜來順」疑CO濃度高11人送醫

▲20日晚間北市喜來順疑一氧化碳濃度過高,造成多名客人不適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66號「喜來順」餐廳20日晚間疑似因一氧化碳濃度過高,導致約有11位民眾陸續出現頭暈、想吐症狀,就連在現場伴奏的那卡西女生也出現不適。目前患者已被送往國軍松山醫院、忠孝醫院及國泰醫院救治。

老字號的「喜來順」餐廳,以酸菜白肉火鍋出名。台北市消防局20日晚間9點10分獲報,該餐廳有多人突感身體不適,隨即派9輛救護車、2輛消防車,共26名救護人員到場。

據了解,現場已有5輛救護車載送不舒服的民眾,先行送醫。不少媒體仍在現場持續守候,不過截至20日晚間10點30分為止,店家都尚未對外做出說明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現場詢問,消防人員表示,該店家使用木炭煮酸菜白肉鍋,疑似天冷門窗緊閉,店內通風不良,造成一氧化碳濃度過高,根據現場測量指數,店內一氧化碳濃度比戶外高出一倍以上,初步判斷因此產生中毒的不適現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