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裕隆、達欣火爆對決 賀夫難敵豪威連線

點評:今天的三場都有夠拉鋸,精彩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SBL20日在苗栗進行最後一天賽程,由裕隆和達欣進行關門戰,而兩隊不但戰況激烈,連場上肢體衝突都不曾間斷。不過最終達欣仍在陳子威和豪爾的「豪威連線」聯手拿下44分的援助下,以76比74拿下比賽勝利。

在新洋將賀夫加盟後,裕隆靠著一波3連勝成績衝入領先集團,並在20日碰上排名第二的達欣,而兩隊的比賽也打得相當拉鋸,達欣雖然靠著洋將豪爾和陳子威的聯手發揮,一路保持領先,但始終無法拉開兩隊的差距。

▲陳子威坎下21分,幫助達欣終止裕隆3連勝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第四節,兩隊也進入激烈的攻擊戰,場上球員更是肢體接觸不斷。而裕隆在老將陳志忠傷退後,改由洋將賀夫主掌攻勢,並頻頻搶攻得手,讓兩隊在第四節前半段不斷互換領先。

比賽剩下最後3分鐘時,裕隆一度打出一波6比0攻勢,取得2分領先,但達欣陳子威馬上回敬一顆三分球,加上豪爾也完成一次三分打,再幫助達欣要回領先優勢,最終達欣也以76比74拿下比賽勝利,也終止了裕隆的3連勝。

達欣豪爾和陳子威今日分別拿下23分13籃板和21分3籃板,而林宜輝也有13分6籃板的演出。裕隆部分則以賀夫的24分23籃板和5阻攻表現最佳,呂政儒、吳奉晟12分,李德威11分6籃板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裕隆達欣賀夫豪爾陳子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