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.人妻嗨不夠 嗲求再加碼!

▲S.H.E.加碼表演。 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《201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26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亞洲女子天團S.H.E.擔任揭幕大使熱鬧開場,第一次參與盛會,也是3個人第一次在《紅白大賞》中合體,3姬笑說:「保證當天會有精彩的演出,敬請粉絲們期待!」

對於揭幕大使,三S.H.E.非常重視,即使工作行程已經相當忙碌,仍然積極加緊投入討論參賽服裝及歌曲編排,原本製作單位只要求現場演唱2首組曲,她們主動要求加碼2首組曲!3人還興奮地預告:「不僅在台上有熱情奔放的組曲演出,還會跟台下觀眾有精采的互動!」

談到今年春節的過年心願,3個人都期盼能回家好好陪陪家人,已嫁作人婦Selina和Ella,過年行程也是趕趕趕,Selina一收工就要趕回彰化婆家,而Ella也預定先回屏東娘家後,再和老公飛回馬來西亞過年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