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不小心觸碰?重機騎士撞人慘摔 起身狠踹女童


▲重機騎士起身後舉腳踹女童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魏宏卿/南投報導

南投埔里一名7歲小妹妹,在沒有紅綠燈地方穿越黃線過馬路,被一輛重機車撞飛,兩人雙雙倒地。沒想到騎士起身後,走到小妹妹身邊,居然用腳踹她的背部,讓附近民眾都相當氣憤,還好小妹妹被送醫後,傷勢並不嚴重,闖禍的重機騎士,事後拿著紅包要向家屬道歉遭到拒絕。

從事發現場監視器螢幕中可看到,7歲小妹妹跑到路中央,先是左右張望,看沒車一個箭步衝出去,沒想到一輛重機車急駛而來,當場撞倒小妹妹,連鞋子都飛了出去。兩人倒在地上騎士爬起來後,附近民眾以為他要去查看小妹妹傷勢,沒想到卻看到殘忍的一幕。

▼女童闖馬路,被重機騎士撞到,兩人都摔倒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目擊者表示,看到雙方倒地後,騎士起身又去踹小妹妹一下,氣得破口大罵,一度忍不住想要動手教訓他,還大罵「騎重機很了不起啊?路是你們的嗎?」「還用髒話罵女童,還踹她,我來要打他,太過分你知道嗎!」

小妹妹被送到醫院檢查,她的右腳擦傷,背部紅腫還看得出被踹傷的痕跡,雖然傷勢不嚴重,但被撞又被踹嚇得不斷哭泣。肇事重機騎士解釋:「當時心裡有點急,想說趕快過去看小女孩傷勢怎樣,不小心去碰觸到她。」

重機騎士知道自己闖下大禍,一路向家屬賠不是,還趕緊送上紅包要給小妹妹壓驚。不過家屬拒絕,因為監視畫面中清楚拍下他重踹小妹妹的畫面,卻還辯稱是不小心碰到,讓家屬無法諒解,警方已經依過失傷害將騎士送辦,再追究是否還有相關刑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