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獅鄧志偉守備特訓 打守全面拚站穩先發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職棒場上隊友良性競爭,如何站穩先發是一門學問,也是很現實的考驗。去年重砲威力備受教練團期待的鄧志偉,守備位置與高國慶重疊,教練團試圖讓獅子軍攻擊火力能夠有效串聯,將高國慶轉任三壘,讓新秀鄧志偉站穩一壘先發。面臨職棒全年度120場比賽,如何維持打擊穩定性及守備安定性,成為新球季鄧志偉春訓重要課題。

▲鄧志偉進行守備特訓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去年高國慶移防三壘,這也是他職棒生涯首度挑戰三壘防線,不過守打狀況似乎不如預期。今年度教練團思考讓高國慶重返一壘防線,讓高國慶能夠找回昔日穩定恐怖攻擊火力。

相對地,鄧志偉的先發地位將面臨挑戰,企圖力拚先發席次的鄧志偉,除了維持特打訓練外,今年春訓訓練階段,加強進行守備特訓,試圖能夠提升自我守備穩定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雖然之前報紙曾經報導國慶可能重回一壘,但目前也沒想太多,就是紮實地接受教練團給予的訓練課程,」鄧志偉表示,「至於力拚先發席次,這是一個良性的競爭,我就是做好準備,讓自己打擊成績比去年更進步,守備能力讓投手更安定,相信機會會給做好準備的人,無論特打或特守,就是盡全力做好教練賦予的訓練。」

▼中島輝士指導鄧志偉守備重心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獅鄧志偉高國慶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