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粉絲爆乳激情捧場 航海王聲優驚嘆:Nice Body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日本超夯電影《航海王》中的魯夫、騙人布來台灣了!為這2個角色配音的聲優田中真弓、山口勝平今 (20)日舉行見面會,死忠粉絲不但塞爆影廳,更有年輕辣妹Cosplay劇中性感角色「娜美」,一身惹火中空裝現身,大膽露出爆乳搶鏡,激情指數連2位大師都看傻了眼,直呼:「Nice Body!」

▼《航海王》粉絲爆乳變裝成性感角色「娜美」和主角魯夫。(右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為了捧場田中真弓、山口勝平2位大師級聲優來台,約千名粉絲塞爆見面會現場,更有許多人大玩Cosplay,扮演各種劇中角色,其中以變裝「娜美」的年輕正妹最搶鏡,站起來問問題時,波濤洶湧引起全場驚呼,讓她一度害羞狂遮胸前春光,更成為現場另一個「美麗嬌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為魯夫與騙人布配音的聲優-田中真弓(右)、山口勝平(左)來台宣傳造勢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