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上場時間銳減 火箭道格拉斯:未被告知原因

點評:只能說火箭後場真的塞爆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20日再度兵敗明尼蘇達、苦吞7連敗。火箭陣中不只先發球員表現走樣,連過去引以為傲的板凳火力都出現熄火的狀況,而球隊替補後衛道格拉斯(Toney Douglas)更是上場時間銳減,對此,道格拉斯也表示不了解自己被「冰」的原因在哪。

季初在林書豪狀況不佳的情況下,道格拉斯一度成為火箭最重要的後場戰力,甚至上場時間不下先發的林書豪,不過在7連敗期間,道格拉斯的替補角色逐漸被新加盟的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所取代,平均上場時間也減少到僅剩11分鐘,甚至在與溜馬之戰苦坐冷板凳。

▲火箭板凳暴徒道格拉斯上場時間銳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自己的上場時間銳減,道格拉斯也表示自己感到相當不解,「他們什麼也沒告訴我,我不了解是什麼原因,我想我會去問看看。我們現在還在摸索中,我也會尊重球團的調度空間,但我只想知道是什麼原因,我現在狀況很好。」

而火箭教頭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在談到自己調度上的變化時,則表示,「我正在尋找一些新的小火花,我認為比佛利帶來了一些很棒的能量,當然道格拉斯對我們來說也還是很棒的能量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