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AV界佐佐木希」加藤莉娜將隱退! 粉絲哭喊:不要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消息可能會讓許多男粉絲心碎了!日本成人片商蚊香社(Prestige)16日在官網上宣布,他們力捧的AV極品美少女加藤莉娜(加藤リナ)將於2013年4月13日正式隱退!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:「我不能接受啊!」


▲加藤莉娜擁有甜美外型,坐擁高人氣。(圖/翻攝網路)

該消息傳出後,加藤莉娜也在個人的部落格《加藤莉娜的日記》第一時間寫道,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每一篇部落格和推特的留言她都會仔細閱讀,也因為這樣她哭得非常傷心,她說:「4月6日之前,大家要繼續來看我喔!」據悉,她是因為想要「繼續返校進修」才隱退AV界。

▲「AV界佐佐木希」加藤莉娜退休預備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藤莉娜因擁有甜美外型,而被封為「AV界佐佐木希」,是這2年來蚊香社的主要培育的代表女優,在AV界享有盛名;但片商卻毫無預警的宣布4月6日的握手會後她就要退出AV界,讓粉絲們非常痛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