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狗成癡! 法飼主製作「狗毛衣」穿上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感情好深厚堅定Q__Q

▲飼主和狗狗穿情侶裝,好恩愛!(圖/取自Erwan Fichou Photograph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是人們最棒的家人,而感情越好的寵物和飼主,更是幾乎天天形影不離;法國有名業者杜梅(Doum Jalat Dehen)就提供飼主將狗毛製作成毛線球的服務,待編織完毛衣後穿上,一人一狗站在一起,就像穿著「情侶裝」一樣。

有些飼主會天天耐心蒐集家中狗狗掉落的毛,最後再全部集中起來,交給杜梅製作成每顆重達50公克的毛線球來織毛衣;而攝影師厄文(Erwan Fichou)為了紀念人與狗的深厚情誼,也特別登門拜訪杜梅的顧客,讓他們穿著毛衣,和自己的愛犬一同拍照留念。

厄文表示,想要製作一件狗毛衣,至少得花上7年,這等於是狗狗一半壽命的時間,狗毛的取得當然也不可能用扯的,須透過飼主勤勞、耐心的蒐集,所以毛衣若成功完成,就代表著狗和飼主的感情已經要好超過7年了,這是非常不簡單的事。

不過也不是每隻狗的毛都能製成毛衣,因為狗毛的長度還有分長短,若為短毛或中毛犬,想穿「情侶裝」可能很困難,以秋田犬舉例,因為牠是中毛犬,所以蒐集到的狗毛最多只能做成一件背心。

更多圖片看這裡(Dogwool專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