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恢復「食肉」找準星 尼克安東尼不節食了

點評:很難想像籃球員節食會有力氣打比賽嗎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隊前鋒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日前對外表示,自己為了某些精神層面的原因而正在節食中,不過就在倫敦賽後,安東尼也坦言自己已恢復「食肉」狀態,準備找回更穩定的攻擊火力。

在14日與黃蜂之戰賽後,尼克安東尼表示自己因為精神方面的原因已經節食了兩周,在那段期間內安東尼禁止自己食用紅肉或是含糖的食物,但這也間接造成他在球場上的表現起伏不定,甚至出現命中率下滑的現象。

不過在日前的倫敦賽中,安東尼命中率有逐漸回溫的跡象,全場拿下26分,安東尼也坦言自己已經恢復「食肉」狀態,「我現在開始吃一些我應該要吃的東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東尼率領尼克在倫敦對戰活塞,拿下26分輕鬆取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安東尼的「節食」行為,尼克教頭伍德森(Mike Woodson)表示自己不會干涉,「他前陣子的確有慢熱的狀況,但我不會把這歸咎到他的節食上。安東尼是個有能力打大比賽的人,那幾晚的表現只是差了一點,但他現在似乎走出來了。」

伍德森接著說到,「今年安東尼打出了MVP等級的表現,雖然他不是每晚一站上場就能有好表現,但隨著比賽的進行,他可以幫助我們贏球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安東尼尼克伍德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