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電影御用配角 「黑熊」鄭祖驚傳心臟病逝世

▲《破壞之王》中的柔道部主將「黑熊」鄭祖19日因心臟病發過世,得年51歲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有看過周星馳電影《破壞之王》的觀眾,一定對柔道部主將「黑熊」不陌生,尤其是他的經典台詞「我的阿曼尼啊~(Armani)」更是堪稱一絕。然而這位可說是周星馳御用配角的香港演員鄭祖卻驚傳於19日早上因心臟病發過世,得年51歲。

▼鄭祖近年專心在深圳經營酒吧生意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祖曾在《百變金剛》、《凌凌漆大戰金鎗客》等多部周星馳電影擔任綠葉角色,其中在《破壞之王》飾演狂追鍾麗緹的柔道部主將「黑熊」一角,透過電影台不斷重播,更是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。

香港導演李力持19日在臉書上表示,從鄭祖的女兒那得知,近年專心經營酒吧生意的鄭祖因心臟病發不幸於深圳過世,喪禮預計於下禮拜舉行。而佘詩曼、韋家雄等香港演員也在微博哀悼這位好友的逝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