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漢聲目睹小嫻勾新歡 聞舊情人婚訊:超級開心

▲歐弟透露,跨年時曾看到小嫻和何守正甜蜜出遊。(圖/中視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小嫻日前驚傳與交往2年男友何守正已公證結婚,據悉,兩人2012年底趁著男方腳傷赴美治療,選定12月12日好日子(因諧音被封為要愛要愛要愛日)至紐約市政廳登記。小嫻前男友歐漢聲得知喜訊,19日錄影時直呼:「超級開心。」更爆料,不久前才在高鐵站撞見小嫻與何守正,兩人互動甜蜜,看起來十分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藝人小嫻和球星男友何守正傳結婚喜訊。(圖/資料照張一中攝)

歐漢聲主持中視《達人總動員》19日舉行總決賽,被問到舊情人結婚消息,他坦言並不意外,非常替她(小嫻)開心。歐弟還透露:「跨年時曾在高鐵站遇到兩人,但因人潮太多,所以沒有打招呼。」當時就覺得他們很幸福。

▲《達人總動員》總決賽,阿飛吊鋼絲表演不可能的魔幻任務。(圖/中視)

今年34歲的歐漢聲,事業有成,會不會希望趕緊為自己找個伴?他笑說:「不會著急啦!一切隨緣。」和小嫻合作多年的綜藝大哥胡瓜,19日出席超視新節目《金頭腦》記者會透露:「之前有聽說消息,但沒想到那麼快,非常恭喜!已經準備好喝喜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