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金恩38分、23籃板 重拳擊倒前東家達欣

點評:金酒瘋狂亂炸的搶分火力,各隊要當心了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開季只打兩場比賽,金恩就遭前東家達欣釋出而輾轉來到金酒,19日再度碰上老虎軍,金恩全場用驚人的38分、23籃板、5火鍋,證明他的才能可是貨真價實。金酒靠著「鐵三角」金恩、林冠綸、朱憶宗合力攻下78分的瘋狂演出下,以86比76擊敗達欣,拿下近6戰的第4場勝利。

▲金恩締造本季個人代表作,單場狂轟38分、23籃板。(圖/SBL執行單位提供)

金酒本季戰績雖然在聯盟墊底,但18日在來到苗栗巨蛋首戰,就靠著「快樂教主」林冠綸生涯新高10次助攻,外加關鍵致勝一擊的帶領下贏球,此戰對上聯盟排名第2的達欣,林冠綸依舊火力旺盛,全場23分、5助攻、4抄截的演出,搶眼表現大有問鼎本季「最佳進步獎」的企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此戰最大的焦點,還是落在金恩與前東家達欣的對決,此戰金恩打出來台代表作,砍下38分之外,更是猛抓了23記籃板球,寫下難能可貴的單場「30-20」紀錄。金酒就靠著金恩與林冠綸的雙槍火力,一路與達欣拉鋸糾纏。

第4節決勝期,金酒朱憶宗選在此時跳出,連抓兩記關鍵進攻籃板後上籃拿分,替球隊取得4分超前,此戰他也攻下17分、9籃板。金酒就靠著「鐵三角」合力攻下78分,就算其餘隊員只貢獻8分,照樣以10分之差擊敗戰力高出一截的達欣。

達欣全場以洋將豪爾21分、13籃板表現最佳,主力小前鋒林宜輝也擺脫過去幾戰的低潮,攻下16分、4籃板、4助攻,可惜仍未能替球隊贏得勝利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金酒金恩林冠綸達欣林宜輝朱憶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