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頂七彩濃妝誘男 驚見嫩臉沾唇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少女時代忙著宣傳新專輯《I Got a Boy》,造型多變的她們,近來為廣告代言化身「糖果少女」,眼影、指彩、服裝等像是七彩糖果般鮮豔,連水嫩雙唇都化上大紅唇彩,散發青春少女魅力,不過某些成員臉上及身上卻沾著淡淡唇印,讓粉絲搞笑說:「是誰偷親她們的?!」

▼徐玄(左)和Sunny(右)在臉上蓋假唇印引起粉絲大呼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kpopn)

韓國手錶品牌邀請少女時代擔任代言人,日前公佈新一期宣傳照,成員太妍化上繽紛粉紅眼影,秀英也塗上鮮艷大紅唇彩,展現少女特有的甜美氣息,徐玄和Sunny更在嫩頰畫上鮮紅唇印,引起網友大呼:「好想在她們臉上印唇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太妍(左)和秀英(右)造型七彩繽紛。(圖/翻攝自kpop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