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豪小子對決金童 ETtoday20日9點文字直播

點評:老伴~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火箭19日兵敗溜馬後,無奈吞下本季首次的6連敗,20日將繼續「背靠背」的第二戰,對決由「金童」盧比歐(Ricky Rubio)所領軍的明尼蘇達灰狼隊,力拚止敗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在20日上午9點提供文字直播服務,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「ET Rockets7」觀看直播訊息。

▲火箭20日將再遭遇灰狼隊,力拚止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火箭陷入連敗的低潮期,原本期待對戰溜馬能夠扳回一城,不料卻遭到溜馬「固若金湯」的防守給抵擋,進攻效率明顯下滑,更發生多達18次的失誤,只能眼看勝利落入他人之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灰狼近來傷兵頻傳,當家主力洛夫(Kevin Love)手掌骨折休兵,以及剛復出的金童盧比歐狀況不佳,加上猛男中鋒佩科維奇(Nikola Pekovic)右腿受傷,影響整體團隊戰力,戰績節節敗退,目前已經吞下5連敗。

同樣陷入低潮的兩隊,將於20日再度相遇,火箭的陣容齊全,團隊年輕小將居多,就算是連打兩天的比賽,體力上來說仍是綽綽有餘,而灰狼落入傷兵潮,團隊磨合尚未完全,整體戰術發揮不順,若對上火箭旋風快打的戰術,將略顯劣勢。

不想錯過火箭對戰灰狼的球迷們,請在20日早上9點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文字轉播服務,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的手機APP「ET Rockets7」,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「豪小子」最新的比賽表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火箭隊林書豪灰狼隊盧比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