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麻醉師性侵21女 手術中喇舌迫口交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夠變態!

▲麻醉師杜諾特(George Doodnaught)被控於2006至2010年間,在手術時性侵21位女病人。(圖/翻拍自nationalpost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多倫多麻醉師杜諾特被控性侵犯女病案日前開庭,2名受害人在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出庭作證,她們的證供令人難以置信,例如被告竟趁手術時間強迫女病人為其口交。

64歲的杜諾特(George Doodnaught)被控於2006至2010年間,在手術時性侵21位女病人。一位61歲的受害人在法庭指控,2008年4月1日,她在北約克全科醫院做膝蓋替換手術,手術前,杜諾特為她注射麻醉藥物,接下來卻發現有人在吻她。「我記得有舌頭伸進我嘴裡,我記得舌頭縮回去,然後又再次伸進我的嘴裡。」

她坦承因當時因雙眼緊閉,無法確認是誰做出這樣無恥的事情,也記不住親吻她的人的樣貌,「我只記得這是一個法式舌吻。」

另一位受害者是42歲的婦人,2010年2月在北約克全科醫院做子宮切除手術。她證稱,當時雖注射麻醉藥,但她仍相當清醒。她感到杜諾特的手伸進她的病袍,撫摸她右邊乳房,於是她張開眼睛,見到杜諾特的臉就在她上面,正在吻她,並將舌頭伸到她的嘴裡。

當時她不能動彈,但被發生的事所震驚,因為其他醫生及護士就在咫尺之外。她問杜諾特說「其他人呢?」,對方回應「我知道怎樣謹慎行事的」。更誇張的還在後面,杜諾特竟強迫她口交。

受害人說,杜諾特將陽具塞進她的口裡,她聞到他的體臭,令她反胃;她記得當時心裡想:「你這個死雜種(bastard)!」手術過後,她向一名護士反映,並且向麻醉科主任布朗醫生(Dr. Steven Brown)投訴。布朗醫生當時宣稱,他已經與杜諾特談過,對方完全否認。

據外媒報導,手術進行時會用一張1公尺乘1.5公尺大的藍色膠布分隔成消毒品及非消毒區,在膠布的遮掩下,就算有外科醫師在場,被告也可能從事性侵行為。根據指控,杜諾特的行為包括:強迫21名正在進行手術的女病人為他口交、撫摸乳房及強吻;這些事件發生在北約克全科醫院或診所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