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CAA/前公鹿名將之子威猛 「大狗三世」秀360度爆扣

點評:看來小羅賓森真的有遺傳到老爸的籃球天份...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過去在密爾瓦基公鹿時期,堪稱隊史最強悍「得分機器」,生涯共拿下超過1萬4000分的名將「大狗」羅賓森(Glenn Robinson),現在可說是有人繼承衣缽,他就讀於名校密西根大學的兒子羅賓森三世(Glenn Robinson III),日前就在比賽時秀了一次快攻「360度灌籃」,也讓人見識到他遺傳老爸的驚人籃球天賦。

▲昔日公鹿名將「大狗」有傳人,兒子小羅賓森球技同樣驚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大狗」羅賓森貴為1994年的NBA「選秀狀元」,從當年順位甚至勝過奇德(Jason Kidd)、希爾(Grant Hill)兩位至今仍在場上奔馳的準名人堂球星,就可以得知當年他在全美造成的轟動與矚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年羅賓森在與公鹿交涉新秀合約時,更是獅子大開口提出了10年「1億元美金」的天價,最後雙方也還是以破紀錄的10年美金6千800萬元成交,羅賓森驚人的得分火力,也的確成為90年代後期公鹿最穩定的火力來源,在密爾瓦基將近8個球季,大狗就有7季場均得分超過20大關。

2005年高掛球鞋的大狗,籃球路也有了最好的繼承人選,他的兒子羅賓森三世,目前正就讀於NCAA名校密西根大學,身高6呎6吋,體重210磅的小羅賓森雖然體型離老爸還有段差距,但現年才19歲的他,未來還有再竄高的本錢。

日前羅賓森三世在對上實力不弱的明尼蘇達大學時,就先以精準判斷力抄掉對手傳球,接著單槍匹馬秀了一記「360度灌籃」,籃球天份看來一點也不輸給他的父親。

▲就讀於密西根大學的羅賓森三世,日前在比賽中大秀「360度灌籃」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對現在才是大一新鮮人的羅賓森三世來說,未來的籃球路還有很多要努力的地方,不過在體型與彈跳力都十分出色的情況下,或許日後他有機會能得到NBA球隊青睞,成為下一對都打過NBA的「父子檔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