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「官員小三」? 女主播劉珊玲發聲明駁斥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鳳凰衛視》美女主播劉珊玲日前被爆料成了「官員的小三」,據傳該男子是當地的一名文化部官員,而兩人在微博上的甜蜜鹹濕短訊、親密的貼臉合照也跟著曝光,兩人疑似早已發展地下戀情。不過,她本人已發出聲明否認,強調這是捏造與污衊。


▲劉珊玲與傳說中的官員親密貼臉合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
▲女主播劉珊玲的私密短訊曝光!(圖/翻攝微博)

大陸媒體報導,「鳳凰第一氣質女主播」劉珊玲來自台灣,有著漂亮臉蛋的她也有一顆聰明的腦袋,讓她擁有不少粉絲;雖然被爆料的私訊截圖很快就被刪除,但從內容顯示,劉珊玲與官員的私信內容從2011年4月開始,由男方首先發出,兩人在當時由鳳凰衛視舉辦的華人盛典上相遇之後難以忘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網上流傳的截圖,私信充斥著「首席白癡王子」、「首席流氓寶貝」、「老爺公主」、「嚴肅氣質主播」等親暱稱呼,文中還充滿了分隔兩地的相思之苦,多次赤裸裸地說「愛你」、「想你」等戀愛中的甜蜜話。


▲鳳凰衛視女主播劉珊玲,時而氣質,但也可美豔性感。(圖/翻攝網路)

對此傳言,劉珊玲17日發出聲明鄭重還原真相,表示此人根本就不是官員,而是一位音樂家。她承認,兩人是在某次活動中相識,之後相約吃飯,但不久即得知對方「正在辦離婚」,就斷絕聯繫,也向音樂家的妻子溝通與道歉,幸而獲得理解。她說,她也曾一度為此陷入長時間的自責和難過。


▲該圖為官員和元配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劉珊玲氣質絕佳,因未婚被大陸網友封為極品剩女,她的感情狀態一直是無數粉絲和廣大觀眾關注的話題。過去有不少知名人是被傳是劉珊玲的男友,但都未獲證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