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、李雲迪愛的結晶? 北大前校草葉欽達爆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長得滿可愛的....

▲被封為「宏迪之子」的葉欽達。(圖/取自葉欽達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,一名北京大學化學系畢業的校草級帥哥葉欽達在微博爆紅,不過他被關注不只因帥氣的外表,主要是有網友發現,他實在長得很像王力宏和李雲迪的結合,而前陣子王李緋聞才正傳得火熱,這一發現便讓網友們相當興奮,並封葉欽達為「宏迪之子」。

葉欽達曾是學校頗有名氣的校草級人物,更曾奪得38屆化學國際奧賽的金牌,目前正在美國攻讀博士學位;這麼裡外兼具的帥哥,讓不少女性網友紛紛示愛,直呼:「這就是現實世界裡的江直樹(《惡作劇之吻》男主角)嘛!」

不過真正讓葉欽達紅到發紫的,還是「宏迪之子」這稱號,因為有眼尖網友發現他長得和王力宏、李雲迪相當相似,根本是兩人愛的結晶。前段時間王李緋聞剛好傳得沸沸揚揚,網友們都還意猶未盡,現在趁著餘火未斷繼續炒熱,看來兩人鬧的緋聞,還會再火紅好一段時間才會降溫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