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過「火」? 6旬翁穿女內褲手腳反綁燒死

▲男穿女內褲,手腳反綁命喪火窟。

東森新聞記者蘇聰健、廖忠裕、SNG小組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泰山區18日下午發生一起焚屍命案,一處三合院忽然起火,消防隊員撲滅火勢後,發現屋主李姓男子已燒成焦屍,身上只穿女性內褲,手腳遭麻繩反綁。由於死者手腳上的繩索綑綁複雜,一人難以獨力完成,檢警研判他可能是在玩性愛遊戲時遭人放火活活燒死。

發生火警的三合院位於明志路,被封鎖線整個圍住,屋內燒得一片焦黑,案發後鑑識人員忙進忙出採證。警方調查,屋主李文源(62歲)與兄弟繼承這處佔地約200坪的三合院祖厝,房仲業估計市值1億4000萬元。李男10多年前與妻子離異後獨居祖厝右廂房,前妻與兩個兒子住在三合院後方的公寓,與李住處相隔不到5公尺。

這處老舊三合院昨天下午約2點傳出火警,消防隊員撲滅火勢後,發現李男全身焦黑躺在地上,身上僅穿一條女用紅色內褲,雙手雙腳遭到麻繩反綁,由於繩結打法複雜,加上屋內發現大量性虐待情色錄影帶,警方懷疑死者是和人玩性愛遊戲時被放火活活燒死。

家屬看到李男的遺體,難過的不斷落淚,表示死者沒有工作,在外頭有欠債,常常有人上門討債;另外,火災前有人看到一名戴口罩的陌生男子倉皇逃離,警方正追查死者身前交往狀況,釐清是財務或是感情因素引發殺機,不排除是熟人所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