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very實拍 海龍蛙兵9度海面翻騰300公斤橡皮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連兵都沒當完......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際媒體Discovery頻道製作全新系列「菁英部隊特訓營」,特別拍攝國軍精銳特種部隊「陸軍海龍蛙人部隊」、「陸軍航空特戰部隊」、「海軍水下作業大隊」的磨練過程,預計下半年播出,讓國軍特種部隊能在電視上與各國菁英一較高下。


▲海龍蛙兵在海面中翻騰300公斤重的橡皮艇。(圖/軍聞社)

Discovery於18日下午到金門拍攝海龍蛙兵(航特部兩棲偵察營,俗稱水鬼、敢死隊)魔鬼周訓練過程,訓練項目中,每位官兵背負30公斤重的裝備,在低溫9度的海面中,不斷翻騰重達近300公斤的橡皮艇,訓練翻舟覆舟課目,令人印象深刻。

除了海中操練外,海龍蛙兵也進行了負重背人、嬰兒爬、衝刺等沙地運動課目,在官兵訓練中,教官會不斷給予體能、精神壓力,要他們務必堅持下去,唯有克服內心恐懼,才能脫穎而出成為特戰菁英。

為了拍攝海龍蛙兵訓練過程,Discovery派出高規格製作團隊作業,並派人穿上潛水裝下海,使用特殊水中攝影器材,從多角度記錄操練畫面。根據了解,海龍蛙兵學員必須經過20周的操練,才能納編;該梯次原有42名學員,經過2階段訓練後,只有14人參加期末鑑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