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逾留9年 被逮淚求警方:台灣好棒不想走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32歲孟加拉籍男子MD SHOHELO RANA,日前因為行蹤「怪怪的」遭台北市警方盤查,這名外國人言詞閃爍,一下子說是西藏人,又改口說是印度人,查證身分才發現他在台灣已逾期居留9年;男子被逮捕時,因為想到可能被遣返孟加拉,在警局流淚表示「台灣好棒」,希望警方放了他。

▼老外逾留9年,表示台灣太棒了他不想走。(圖為台美景。)

這名男子被逮捕後才坦承自己是孟加拉人,還因為太緊張還哭了,淚求警方「放了我」,但王姓警員仍依法把他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,依法移送移民署。據了解,他在台灣已逾期居留9年,因精通中文、英文及印度文等諸多語言,曾擔任英文家教等工作,其他時間則兼差打零工。

收入好時,這名外國人可以住在月租金新台幣8千多元的套房,收入差時他曾睡在大安森林公園,收入雖不甚穩定,仍讚嘆「台灣好棒」,不過被逮後,想到可能被遣返孟加拉,他在警詢時留下眼淚,希望可以繼續留在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