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年終商機!宏碁7吋平板Iconia B1在台售價不到五千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挺便宜的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宏碁日前在 CES 2013 首度推出的平價平板電腦 Iconia B1,18 日宣布開賣,採用雙核心處理器,512 MB記憶體, 8GB 內儲存空間的中低階的規格,搶攻大眾消費族群,建議售價 4990 元。

Iconia B1 擁有 7 吋螢幕與 Android 4.1 作業系統,內建 1.2GHz 雙核心處理器,厚度為 11.3 mm,重量 320g,整體規格並不算高,但是卻可發揮平版電腦基本使用功能,來應付大眾消費者對平版電腦的需求,並以 4,990 元的定價在台上市,就時間點來說,搶年終尾牙與新春送禮商機意圖相當明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