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魏煒「柔術」露點 陸版巨乳蜘蛛女不輸筱崎愛

▲17歲女孩魏煒在第四季首期《中國達人秀》節目中表演「柔術」時,不慎露點。(圖/CFP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吉林長春17歲女孩魏煒在第四季首期《中國達人秀》節目中,一段被形容「異於柔術而又精於柔術」的表演令觀眾讚歎,除了佩服她展現高難度的柔軟度,更因她穿著白紗裙彎腰爆乳、又不慎露點,讓大陸宅男在網路熱議,說她不輸日本「極品童顏巨乳」筱崎愛和台灣女星瑤瑤(郭書瑤)。►►想看魏煒更多照片請點我

魏煒自稱,從小就懷抱著舞蹈夢,堅持練習柔術(瑜伽)長達8年,《中國達人秀》節目中,音樂響起時,她的肢體彷彿擁有「獨立的靈魂」,連結著身體卻又不受控制,伏在地上時,腰上也好像長了輪盤一樣,竟能把雙腳在腰上隨意打轉,卻面不改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達人秀》評委黃舒駿讚美她是「超乎人類,中國出現蜘蛛俠(台譯蜘蛛人)!」體操王子楊威從體操角度評論,表示就算是藝術體操,也無法達到魏煒的柔軟度。

網路上也熱議魏煒的表現,不過焦點不在她的柔軟度,而是注意到她不慎露點,且擁有童顏巨乳,不輸同類型的筱崎愛和郭書瑤。網友直言,「我以為只有我無恥,看到大家都這樣,我心裡就釋然了。」、「貌似沒有人對她的柔術感興趣,我承認我邪惡了。」、「我承認,我是真的沒心思看她的柔術,也無暇顧及什麼難度,因為我的眼睛很忙。」

聲明: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