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明星賽與冤家同隊 KG:免驚!我跟甜瓜都是成人

點評:何苦啊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18日,NBA2012-13球季全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,而先前差點發生嚴重衝突的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賈奈特(Kevin Garnett),將成為東區明星隊的隊友,而賈奈特受訪時表示,「我們不會有事,我們都是很有職業素養的球員了。」

▲先前安東尼跟賈奈特鬧得不愉快,明星賽卻得並肩作戰,賈奈特表示,他們不會有事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先前賈奈特和安東尼在比賽中,因為肢體碰撞,加上互飆垃圾話,搞得雙方不開心,安東尼甚至衝往休息室想找KG理論,當時被保全擋在門外,只好摸摸鼻子回尼克休息室洗澡更衣,但安東尼實在氣不過,洗過澡後乾脆在球場外堵波士頓賽爾提克隊的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8日明星賽先發名單出爐,毫不意外安東尼跟賈奈特將並肩作戰,外界質疑他們是否能和睦相處?賈奈特回應,「我跟安東尼之間沒有問題,我不希望有任何衝突,我們都是成年人了,所以我不認為之前的事會影響到明星賽,我們都是非常有素養的球員!」

東區先發名單前場為熱火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尼克「甜瓜」安東尼與塞爾提克賈奈特,後場為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與朗多(Rajon Rondo)。

西區先發名單前場為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與「幹籃王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後場為布萊恩(Kobe Bryant)與快艇保羅(Chris Paul)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