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遭批「暴肥花瓶」崩潰狂哭 韓國慘上黑車被A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宅男女神」安心亞從綜藝轉戰歌壇,最近推出第2張專輯欲擺脫一片歌手身分,卻飽受暴肥、花瓶等負面批評,她向周刊表示並不在意被說老、胖,但曾因被批花瓶而崩潰狂哭。而她18日則在微博上訴苦,但這回不是外界批評聲浪,而是她到韓國工作,卻不幸搭上「暗黑計程車」,被司機狠狠A了逾千元台幣。

▲安心亞近來積極為新專輯宣傳,擺脫一片歌手形象。(圖/美妙音樂提供)

安心亞近期積極為新專輯出席宣傳活動,卻被外界猛酸身材走樣,近來飽受暴肥、花瓶等負面批評。她日前向《時報周刊》透露,說自己胖、老都還好,但很介意被批「打著宅男女神封號在演藝圈混」,自認很努力工作的她去年底工作滿檔,每天都在檢討自己的表現,還曾因不滿意而崩潰大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

▲安心亞微博苦訴搭上黑車被A錢。(圖/翻攝安心亞微博)

不過安心亞16日上傳和小優的合照到微博,透露自己即將要前往韓國首爾工作,隔天也開心貼圖,和粉絲分享旅遊心情,但她18日竟不幸碰到搭上黑車被A錢的倒霉事,她氣得PO圖上網寫道:「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們黑色計程車很貴?5分鐘車程要韓幣4萬3,台幣要1千多!為了不讓它繼續跳表,我們還先下車用走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