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庹宗康封「最難把」 小嫻甜蜜嫁何守正

▲小嫻和球星何守正的姊弟戀修成正果。(圖/翻攝小嫻、何守正微博)

記者黃子瑋、蕭采薇/台北報導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18日爆出與球員男友何守正去年12月底公證結婚,16日晚間被媒體直擊在東區宴客。對此,小嫻經紀人回應,先前都不知情,是今天看報紙才知道。兩人過往情史精采,不知小嫻前男友庹宗康是否得知喜訊,庹助理回應:「若康哥知道,一定非常祝福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嫻最近在戲劇《罪美麗》中首次演出母親角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嫻、何守正戀情談的高調,但幸福喜事反而十分秘密。身為何守正好友陳建州對此不便回應,一向有話直說的他表示:「這是球員的私事,要問他本人。」小嫻2002年時和知名主持人庹宗康交往,當時兩人愛的濃情蜜意,但據悉最後因個性不合黯然分手。多年後,庹在《國光幫幫忙》節目中被好友逼問前女友中誰最難把,他坦言是就是小嫻。

▲庹宗康過去曾和小嫻交往兩年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如今,前女友小嫻情訂球員何守正,庹宗康也大方獻上祝福,助理轉達:「祝福她找到好的對象。」被問到最近兩人私下是否還有聯繫?助理說:「頂多是錄影碰面,但小嫻最近也比較少上節目。」至於之後是否有望參加婚禮,他回應:「要看時間狀況,目前一切都還不確定。」

▲小嫻(右)在何守正進球後高興得鼓掌叫好。(圖/記者賴郁泰攝)

至於何守正過去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戀情,莫過和天后張惠妹的「正妹戀」。2007年兩人拍廣告認識,交往期間雖然少曬恩愛,但仍是公開的秘密。直到2010年3月何守正被目擊和前女友「小可愛」開房,當時張惠妹親上火線,證實早在2009年底兩人就協議分手。18日何守正與小嫻婚訊傳出後,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,還沒有問過阿妹本人:「她應該還不知道這消息。」但阿妹早有調酒師男友Sam,上周赴泰國商演還帶他愛相隨,掏金兼約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