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啟祥:林益世自比府第三把交椅,罵我是瘋子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地院18日再度開庭審理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案,以證人身分傳喚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及其女友程彩梅,並隔離訊問。陳啟祥證稱,林益世曾誇口說「我是總統府第三把交椅」,還罵他是「瘋子」。

陳啟祥表示,林益世曾說「國庫印章是我蓋」、「我是總統府第三把交椅」、「我雖然排名第六,其實實權排名第三」。

▲陳啟祥與程彩梅資料照。

公訴檢察官詢問他為何要出面檢舉?陳啟祥說,他錄下和林益世兩次對話作為談判籌碼後,透過林的樁腳郭人才等人,希望與林商量能否不要讓他的公司斷料。他透過旁人轉達有錄音存證,盼雙方能協調,事後林問郭有無聽到相關錄音?郭回答沒有,林就說,既然沒聽到,就不要理那兩個瘋子(指陳啟祥、程彩梅)。

陳啟祥證稱,他99年付了6300萬元,加上給郭人才、陳蓮珠各1千萬,總共8300萬元後,本以為還有一點利潤,沒想到卻慘賠4、5千萬元,為了生存才錄音檢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